2012年5月23日

[每週一牌] Love Villa 樂樂透天:手工編織出與眾不同的T恤風格


受訪品牌:Love Villa樂樂透天
可以找到:充滿藝術性、給人溫暖感受、以可愛貓咪為主題的周邊商品
被訪問的:芳華、陳臻

「給商品一段故事,它就擁有靈魂。」──芳華 & 陳臻


  樂樂透天的老闆是來自台中的情侶檔,他們每周末都從台中來紅樓擺攤,這樣堅持到底的毅力真的很讓小編驚訝,於是這週就決定來訪問他們囉!


  原來他們兩位都是南部人,因為出社會工作的關係在台中定居,因為兩人在大學所學都是純藝術的繪畫(芳華以膠彩創作、陳臻則創作抽象畫),後來決定辭去工作轉往更自由的創作方向。但在台中的創意市集,販售商品並不如預期順利,顧客大多只是純粹逛街而很少願意購買,因此兩人決定尋找台北的創意市集來發展自己的品牌,在認識的朋友介紹下選擇了紅樓。


  「樂樂透天」希望讓顧客來到攤位時,能感受到與他們同在一個「快樂且喜樂的透天厝」底下的感覺,他們的創作主題主要從芳華養的貓延伸出各種商品,並將單調的T恤透過手工編織的方式,成為一件件擁有完全不同鏤空樣式的女性服飾,讓消費者能有不同於其他人的個性選擇。除了衣服之外,他們也很努力開發不同的商品,而顧客也會給他們許多好建議,推動他們的新品開發計畫;思考要開發什麼樣的商品品項其實是件頗累人的事,還好有顧客的支持,因而有了滿滿的原動力。


      雖然每週都要非常辛苦地台北台中兩地跑,可是他們還是堅持自己理想,期待讓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品牌;未來也希望從先擁有店面開始,讓商品能夠更精緻化,進而在長遠的未來朝國際化邁進。



攝影:把拔
訪問、記錄:小恩
訪問、撰稿:世全
編輯:花花
2012/5/1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