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天藍藍主題市集【ㄇㄚˊㄇㄚ‧/me/呀!】5/7-8

「天藍藍,大草原。愛地球!大自然」主題市集第一彈!
天天都是母親節,我的媽咪自然美!


媽媽,是寶寶的搖籃,
小時候咿咿呀呀、跌跌撞撞,
身旁的妳一下驕傲、一下擔憂,
原來媽媽和我,
一直是心心相連的,
Mama & me呀!
慢慢長大,以前妳拉著我,
現在換我牽妳的手了。
Dear Mom,就算遊走整座世界,
我永遠都記得,
我們倆就是一個溫暖而充滿驚嘆的小宇宙。
Mamamia


活動一:「畫我媽咪」Caricature免費人物繪像活動





Caricature Live!西門紅樓吹起Caricature風!由一群熱愛Caricature的畫家所共同組成的Caricature Taiwan和Taiwan Caricature Network,帶你玩轉創意,體驗最不一樣的人像繪畫經驗!參加過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說讚!快帶著你的家人朋友一起來,幸福的母親節,就讓媽媽在神奇的畫筆揮動下,自然而然地變美吧!

內容:免費為媽媽繪製Caricature人像!
時間:隨時
地點:Tiger虎姿攤位處


活動二:「大地母愛」PUJA免費地板彩繪活動


Jennifer老師又來了,童樂會還沒玩夠的孩子們,快快抓住這個機會,表達你對媽媽的愛意!以Henna印度彩繪見長的Jennifer老師,輕鬆自如地揮灑印度彩粉,把單調的紅磚,變化成充滿寓意和強烈視覺效果的地板彩繪!這次更要邀請童心未泯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畫自然美麗的媽媽!

內容:免費地板彩繪畫媽媽!
時間:隨時
地點:PUJA攤位處


活動三:「熱舞媽媽」Mele Hula夏威夷舞團熱情鉅獻【HulaHula!】




Mele Hula,熱情美麗的媽媽們組成的夏威夷舞蹈團,成員均師承夏威夷名師,曾多次獲邀至夏威夷大島、茂宜島、歐胡島等國際舞台;2010124日更受邀至日本在台北主辦的「舞之祭」演出。Hula舞帶有濃濃的熱帶島嶼風情,是結合了音樂與歌曲的手語舞蹈,細緻刻劃出動植物、自然現象及人類的複雜情感。

內容:媽媽們的熱力Hula
時間:5/7() 16:00
地點:西門紅樓北廣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