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

【四月創意市集活動主題預告】






[三月「春天市集」活動展延至四月底 ]
四月特別企劃活動主題:【復活節創意市集—彩蛋尋寶大搜秘】 l

活動時間:
04/03(六)14:00-22:00
04/04(日)14:00-21:30

活動緣起:

復活節的英語和德語原指古代異教的「春節」,即慶祝春回大地的節日。該節日源於古巴比倫的愛情、生育與戰爭女神伊絲塔(Ishtar,美索不達米亞女神),後來伊絲塔成了西歐的黎明和春天女神「依絲翠(Eastre)」。「復活節吸納了許多慶祝春回大地的異教習俗。」蛋象徵初春一切恢復生機,兔子在異教象徵多產。如今依然流行的復活節慶祝活動,充分證明了復活節含有濃厚的巴比倫色彩。

活動主題概念:

【畫彩蛋】復活節彩蛋是西方國家在慶祝復活節時特別裝飾性的蛋,人們會先將彩繪後的蛋藏好,由兒童來找尋。彩蛋是復活節的象徵性物品,也是表達【友誼、關愛和祝福】的方式。

【尋彩蛋】人們相信若當天找到最多的復活蛋的人,在新的一年一切都能喜樂平安。不論各國的慶祝儀式為何,復活節所代表的意義是一種對生命的積極回應與新生的喜悅,在慶祝復活節享受歡樂假期的同時,我們是否真能體會歷史給我們的教育,認真負責的對待自己的生命,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下,給自己一點思考的時間。

活動遊戲內容:

【動手秀創意】:齊同比創意大搞KUSO創意彩蛋

【彩蛋大蒐祕】:蒐集創意彩蛋和創意市集關主交換創意禮物


【復活節創意市集-義工招募】
熱愛創意市集、喜愛接近人群、活潑開朗的你/妳
【 WE WANT YOU!!! 】

聯絡方式: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活動執行/ 0980-637-700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地點在哪?

匿名 提到...

你們的創意與活動, 真的非常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