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夏日瘋電影緊急公告【簡易版】

由於紅樓的北廣場舞台區活動日期異動,攤位候補數量有變更,如下: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夏日瘋電影緊急公告】

名稱:台北電影節主題性市集活動

★時間:民國98年6/27至7/12電影節主題市集共三週每週六下午2點-10點,每周日下午2點-9點30分。

北廣場可容納創作者攤位數:共45位創作者(基本攤已額滿)

中間帳棚攤位為三攤位合一帳棚,左右兩側為兩攤位合一帳棚

北廣場可再加收創作者攤位數:15位創作者(候補攤未額滿)

時間: 民國98年6/27、6/28、7/5電影節主題市集(北廣場無其他活動,加開報名候補)

每週六下午2點-10點,每周日下午2點-9點30分。

帳棚攤位為兩攤位合一帳棚(無獨立帳棚)

6月24日起將以電話通知遞補上之會員,最晚需於6/25日前繳費完畢。

繳費:各項目報名費請於繳費期限 (6月23號/15:30點前) 內完成。候補單位繳費期限延長至5/25下午15:30以前完成。

活動的理念:

一年一度的台北電影節,藉由這次電影節的盛會,與藝術市集歡樂的氣氛,配合台北電影節,由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結合相關資源,擴大進行影展活動宣傳及台北電影獎推廣,進行電影與城市行銷產業交流工作,藉由影展活動的機會,吸引更多喜歡藝文的消費族群,進行電影加上藝術市集與城市行銷的經驗交流。

● 報名方式

活動報名採「通訊報名」,請從網頁上下載報名辦法與表格,妥為整理,

並且主旨和附加檔名請註明為『____報名表』,

E-mail傳送到信箱(redhouse@redhouse.org.tw)

經過資料審核,公布錄取後才劃撥繳費的方式。

請欲參加的創作者寄出報名資料前,確實核對以下需繳交資料。

1.負責人身份證件正面影本與公司營利免開發票證明影本

2.活動報名表

(請自行印下電子檔,勿繳交手寫稿,請自行複製表格,並註明)

● (報名截止後,將於網頁公告入選名單)

請注意網頁公告,或自行來電詢問,與簡訊通知。

●入選創作者繳費方式

正取創作者請於上班時間內繳費,未於期限內繳費完畢者視同自動放棄「錄取」資格。

請到指定帳號匯款,匯款帳號如下︰

匯款戶名:台灣藝術市集協會

匯款銀行:玉山銀行東門分行

匯款帳號:808-1193 940 001016

6月24日起將以電話通知遞補上之會員,最晚需於6/25日前繳費完畢。

●報到

1.簽到

2.場佈

3.活動規章說明了解事項

4徹場時間

更多活動注意事項

請參創意市集活動遵守規定

●為了維持活動營運,收取報名費用,主要用於支付帳篷桌椅租借、

場刊印刷及場地清潔維持等費用。

●建議與申訴

對於市集活動或任何方面有問題的,可來信協會官網E-mail至

信箱artlifetaiwan@gmail.com

(主旨和附加檔名請註明為『____提出之問題』,協會收到後三天內必會回信。)

●[注意事項]

*請響應垃圾減量及垃圾分類維護良好的活動環境需要大家的共同維持

*本活動強烈禁止市售物及危險物品的販售,如有發現,主辦單位可視情況要求撤下或強制離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