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吵年獸 超好玩!!!


來過吵年獸的朋友ㄧ定不會忘記那讓大家玩瘋了的闖關集字小遊戲,
今年的年獸更是精心策劃了九個充滿趣味及創意的集字關卡,
讓來到吵年獸的大朋友、小朋友能夠跟著年獸的腳步,
ㄧ關一關慢慢蒐集手工刻印的字章,
當蒐集到「吵年獸 詩比獸更有福」九個字章後即可到服務台換取精美小禮物(數量有限,要集要快喔),
這些小禮物都是由創作者們愛心提供的驚喜,
希望能夠讓每位來到吵年獸的朋友能有個創意、趣味的農曆新年!

吵:年獸將擺設12生肖的作品作為套圈圈的項目,民眾用抽韱方式抽出需要套到的項
目,成功套中者即可集得吵字印。

年:現場提供具有春節年獸等主題的拼圖遊戲讓大家動手參與,拼圖成功後即可蓋年字章。

獸:年獸將準備空白面具及顏料,讓民眾可以自由彩繪出心目中年獸的模樣,畫完即可得獸字印。

詩:在紅樓現場年獸將設置一轉運神壇,提供轉運錢,爲參與的民眾帶來好運,只要用擲筊或是捐贈方式得到吵年獸專屬轉運錢一枚,便可集得詩字樣。

筆:現場將有寫春聯的互動活動,大家動手寫下屬於自己的創意春聯,每位動手寫的朋友都能收集到詩字印


獸:年獸藝術展,只要尋找並觀賞裝置在活動現場的藝術創作品,另一枚獸字印就拿到囉!


更:吵年獸現場將會有神祕吉祥(人)物出現,只要找到他/她/牠或它,更字印就在他身上!!(請記得對他大喊,更!我要蓋章!)


有:在活動場地提供象棋開放給民眾翻,民眾可拿著象棋到測字攤位免費問ㄧ個問題,問完後即可蓋章。


福:摸春牛,討福氣,年獸找來一隻兼具環保及創意的春牛給民眾自由觸摸春牛,討吉利,結束後即可集得福字章。


時間: 2009/1/30/~2/1
地點: 西門紅樓廣場
吵年獸網站:
http://freakoutbeast.blogspot.com/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專案聯絡人 林培鈺 0980-637-69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