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報名資訊緊急公告!

我想要左邊口袋塞滿紅包袋

我還要右邊口袋塞滿消費卷


你的心聲! 我們都聽到了!!!
年前23號到初四,年節市集活動
大年初五到初七、讓我們一起大吵年獸!!
一連九天市集活動!不停歇!
協會陪你遼下去!!!

快來報名吧!!!!

報名表下載處

年節市集活動簡介:
創意道具寫春聯:
誰說屏風就該遮月光,誰說寫春聯就該用毛筆。創意市集有創意的作法!我們將在現場準備許許多多不同的道具ex:湯匙、筷子、掃把等道具,讓您可以在這裡盡情發揮創意,寫出屬於自己的牛年第一春聯!


以物易物18啦:
小 賭怡情養性、大賭養家活口,過年來到創意市集當然也要賭!但創意市集不賭錢,只賭物品!你可以使用身上任何一種東西,不管是實質或是非實質的(註)來交換 創意市集裡的你想要的商品,當然前提是,你必須先以18啦贏過我們!註:非實質的例如:一首歌、free hugs etc


以物易糖跟你換:
不想換市集裡的東西也沒關係,吃甜甜明年呼你賺大錢,市集內將準備一天平,你可以任何身上的東西來交換等重量的糖果,開心糖果讓你擁有一整個好年。


手繪彩燈:
厭倦一成不變的傳統燈籠嗎?那就來創意市集創造出屬於你自己的燈籠吧!
我們將準備一彩繪燈籠區及備有許多不同顏色之素面彩燈予以民眾採繪,讓民眾可以享受動手做的樂趣,也為創意市集添增更多的色彩。


傳統攤位憶童年:
來到創意市集,除了有創意的商品、好玩的活動外,更有有趣的傳統攤位等著你!有多久不曾玩過捏麵人?還記得湯葫蘆的味道嗎?什麼又叫做拉糖蔥?
走一趟創意市集,答案通通告訴你!


請速撥
遼下去專線 0980637699 張馬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