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媒體報導






北市紅樓耶誕市集 5個主題夜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邀集民眾以環保再生方式創作耶誕樹,圖中由瓦楞紙製成。
照片/台灣藝術市集提供

耶誕節何處去?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今天起一連5天推出「耶誕市集」,每晚都有不同主題,前往民眾可免費聆聽熱門音樂、領取小糖果、觀賞舞蹈表演、參與傳遞擁抱活動,還可憑自製的環保再生耶誕樹,換取50至500元不等的商品抵換券。

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台灣藝術市集協會今年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發起「100顆耶誕樹」活動,邀集民眾以廢物利用或環保再生方式,創作出獨一無二的耶誕樹。

只要在明天前提供自創耶誕樹,均可展示在西門紅樓和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官方部落格,還能從超大驚喜耶誕襪抽出面額50到500元不等的市集現金抵換卷。

今天起至28日,耶誕市集每天都有不同活動輪番登場。今晚為「熱音耶誕夜」,邀請熱門音樂團體在紅樓廣場表演,帶來震撼的音樂饗宴。明晚為「耶誕平安夜」,現場發放耶誕小糖果等。

26日晚上是「BATTLE耶誕夜」,邀請舞蹈團體到紅樓廣場互尬舞技,營造狂歡熱鬧的派對氣息。27日晚間的「擁抱耶誕夜」將藉由FREE HUGS活動,讓民眾透過擁抱感受溫暖,互相傳遞平安喜樂的節慶祝福。

28日的「認養耶誕夜」主推「將耶誕帶回家」,民眾可樂捐認養現場民眾提供的耶誕樹,把資源回收再利用的耶誕樹帶回家,並將所得金錢捐予公益團體。

耶誕市集開放時間為12月24至28日,下午2時至晚間10時;詳細內容可至西門紅樓創意市集網站http://redhousetaipei.blogspot.com/查詢。

【2008/12/24 聯合報】@ http://udn.com/



自創環保耶誕樹 紅樓禮券等你拿
將近3公尺高的耶誕樹是由瓦楞紙做成,西門紅樓邀請民眾動手創作環保耶誕樹,過個不同的耶誕節。 (記者林秀姿攝)

〔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台灣藝術市集協會發起蒐集「100棵聖誕樹」活動,以環保再生為訴求,號召民眾一起廢物利用或資源回收再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耶誕樹,群聚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協會表示,台北街頭處處可見各式各樣的耶誕樹,佈置得金銀閃亮、夢幻綺麗,但西門紅樓想過另類的耶誕節,無論男女老少,只要在耶誕節前提供一棵自創的耶誕樹,除了展示在西門紅樓,還可參加交換禮物活動。

民眾可拿自創的耶誕樹交換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商品禮券,由耶誕襪裡面抽出面額50到500元不等的現款抵換券。

西門紅樓的第一棵耶誕樹已經擺出展示,由「一加一大於二玩設計工作室」創作,樹的材質是瓦楞紙,以環保、可回收、完全分解、單一性材質為出發,而且還可自行組裝,樹下擺放瓦楞紙做的可愛麋鹿,不僅有創意,還具環保意識。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邀請民眾到場欣賞,並且發揮創意動作製作獨一無二、屬於自己的耶誕樹,相關活動可上網查詢:http://redhousetaipei.blogspot.com


北市紅樓耶誕市集5個主題夜
聯合新聞網
- 2008 年 11 月 24 日
- 2008 年 11 月 24 日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今天起一連5天推出「耶誕市集」,每晚都有不同主題,前往民眾可免費聆聽熱門音樂、領取小糖果、觀賞舞蹈表演、參與傳遞擁抱活動,還可憑自製的環保再生耶誕樹,換取50至500元不等的商品抵換券。 耶誕節腳步越來越近,台灣藝術市集協會今年在西門紅樓創意 ...
自由時報
, Taiwan
- 2008 年 11 月 16 日
- 2008 年 11 月 16 日
〔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台灣藝術市集協會發起蒐集「100棵聖誕樹」活動,以環保再生為訴求,號召民眾一起廢物利用或資源回收再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耶誕樹,群聚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協會表示,台北街頭處處可見各式各樣的耶誕樹,佈置得金銀閃亮、夢幻綺麗,但西門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