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

100顆聖誕樹!我們來交換聖誕禮物吧!


100顆聖誕樹!我們來交換聖誕禮物吧!

天氣越來越冷了!台北街頭處處可見各式各樣的聖誕樹,佈置得夢幻綺麗,好迎接冬季最令人雀躍期待的日子!

屬於你的聖誕樹也擺出來了嗎?

今年最另類的耶誕樹在「西門紅樓創意市集」。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發起「100顆聖誕樹」活動,蒐集100種聖誕樹,以環保再生為訴求,裝點出不一樣的耶誕節。我們歡迎你廢物利用或是資源回收再生,創造出獨一無二的聖誕樹。

無論男女老少,只要在聖誕節12/25前提供一顆自創的聖誕樹,除了展示在西門紅樓和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官方部落格外,我們將與您交換禮物!用您的聖誕樹交換創意市集商品禮券,由超大驚喜耶誕襪裡面抽出面額五十到五百元不等的現金抵換卷,讓您的耶誕節過得與眾不同!





我們的…第一顆聖誕樹!

第一棵聖誕樹是由『「一加一大於二」玩設計』 所創作。

玩設計在最初的材質選用瓦楞紙,以環保、可回收或完全分解、單一性材質為出發,不過度包裝、將材料運用到極限,可自己組裝。






一加一大於二理念

一加一大於二所設計的商品,除了希望能獲得大家的共鳴之外,還要有附加價值,做出真正有用的東西才行。以耶誕樹擺飾為例,除了可以當作裝飾品之外,還可以在上面放飾品,當做吊飾之用,而這也是一加一大於二的內涵所在。

透過設計的巧思,一加一大於二期許每一件產品,擁有著最完美的造型與創新的功能。一加一大於二希望呈現的,不只是設計本身的獨創性與功能性與功能性,更希望消費者能把這份創造力當作設計者的貼心服務,將生活美學融入消費者的品味習慣之中,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一加一大於二的最終目的,就是希望做出和別人不一樣的商品,並藉由商品與使用者互動的過程,將設計帶入人們的生活之中。不論是動手玩,動手做,都能發揮想像力,讓設計與創意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人人都可以是設計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