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台北藝穗節揭幕 熱鬧上街頭

【中央社╱台北三十日電】
2008.08.30 11:00 pm

第一屆「2008台北藝穗節」今天熱鬧登場,為響應「自由開放、成熟主動」的藝穗精神,主辦單位特別把開幕活動搬上街頭,以嘉年華式的歡慶遊行為藝穗節揭開序幕。

第一屆台北藝穗節今天起至九月十四日展開,六十一組團隊將帶來一百六十六場另類、前衛、小眾、新興、趣味的各式藝術,地點分布在台北西門町、華山創意園區、台北藝術村、牯嶺街、南海藝廊等。

下午由演出團隊組成的五百人隊伍,由繽紛的腳踏車隊作前鋒,鼓隊帶動氣氛,從西門町的電影公園出發,各團隊使出渾身解數,沿途在路口定點演出,包括動感年輕的街舞、美艷性感的肚皮舞、歡樂的百老匯歌舞片段、優雅的合氣道與國樂演出、戲劇即興、與觀眾現場互動的大風吹遊戲及藝穗節主題曲的啦啦隊表演等,熱鬧有趣。

隊伍最後散放氣球彩帶宣告藝穗節展開,西門町紅樓創意市集也同步呼應藝穗遊行,打造處處有藝術,藝穗無界限的氛圍。

【2008/08/30 中央社】@ http://udn.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