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新聞稿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新聞稿

『遠麗設計開發有限公司』─致力於一切生活美好的事物。

公司創辦人---余柔靜,認為設計與創意應該要以更燦爛更親切的姿態開綻於我們日常生活當中。

在歷經了永康街吵年獸,天母創意市集...等創意文化活動後, 余柔靜與眾多藝文分子組成之台灣藝術市集協會籌劃『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希望集結各個創作者的力量,一起推動台灣品牌的發展,讓創意市集不再是節目活動中的附屬品,而是一種創意思想的展現與傳遞、交流。

西門紅樓本身是為一個古蹟建築,陪伴著台北一起成長,乘載著台北市民的共同記憶,至今已要滿百年。其位置位於都會鬧區,是文化與流行之匯集之地。台灣藝術市集協會希望將創意與文化深植於此,融音樂、藝術、文藝及創作於紅樓。將西門町紅樓廣場樹立為台北藝文新地標。

『遠麗設計開發有限公司』、『台灣藝術市集協會』於2008年七月中開始,在西門町的紅樓廣場舉行常態型創意市集活動與多元藝文表演,期許將廣場藝文回歸普羅大眾,讓更多優秀創作者與設計師們發揮自我創意,共同分享西門紅樓廣場這美好舞台資源。


撰稿人 詹佩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