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另類中元祭 紅樓市集搞鬼

聯合報 / 2008/08/14

中元節只能在莊嚴肅穆的氣氛中度過嗎?北市西門紅樓創意市集明天至周日推出「另類中元祭」,現場有怪怪紙面具發送、繪畫俏皮鬼臉面具等互動遊戲,以及「東方鬼節變裝」網路票選活動,民眾只要拍下變裝後的鬼模鬼樣,就有機會獲得最高2000元原創商品抵用券。

明天下午兩點起,西門紅樓北廣場不僅有七爺八爺、五方童子、鍾馗神像等靜態展覽,還號召20餘個創意攤位大展身手,齊力推出創意彩繪燈籠、吉祥佛手贈福、祈福紙條傳心意、怪怪紙面具發送等多項動態活動。

逛市集的民眾只要發揮巧思打扮成「鬼模樣」,不論是妖嬌美麗或可怕血腥,只要走一趟服務台,用即可拍相機留下「見鬼」證據,就可獲一份原創小禮物。

照片還可參加「blog線上最可怕靈異照片」票選活動,農曆7月30日鬼門關時前三名得票數最高者,可獲500元至2000元不等的抵用券,免費換購創意市集各類商品。

台灣藝術市集協會另外針對擺攤創作者舉辦「個人變裝比賽」與「門面裝飾比賽」,希望民眾逛創意市集時,別忘了給喜歡的創作者一些鼓勵。

「西門紅樓創意市集中元祭」15至17日登場,周五、周六開放時間下午兩點至晚間十點,周日為下午兩點至晚間九點半,地點在西門紅樓北廣場。 記者楊芷茜/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