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廣場藝廊:LOMO攝影聯展(二)

沒創意女孩 Jennifer Su

Dissolved girl」這副作品的靈感是來自於女孩本身,聽了命理老師的話,她執意相信自己的命運早已天註定,於是,肆意地讓自己溶解於哀愁的情緒中。其實,每個人都曾因為某些相信而讓自己沉溺,但是無奈地消極並不能改變什麼。命運是操之在自己手中,是該振作點,從現在開始和女孩一起改變命運!



Now, stop wondering」這副作品,其實有很多種解讀,隨著不同的人、事、物,這代表的意義也隨之改變。對我而言,很多人喜歡在某些議題上發揮,譬如說,有些同樣喜歡Lomography的朋友想要去定義 什麼是LOMO”,有些人的freestyle論點我贊同,有些人的論調我否定。其實,對於那些還在思考什麼是LOMO 的人,答案很簡單,你只要遵循著自己的感覺,去體驗生活。如果你喜歡拍人物照,那就繼續。不要擔心你是否有花錢上過攝影課。展現你的熱情!我曾聽一個沖洗店老闆說,玩LOMO的人都很真誠!Let’s keep it this way


沒有留言: